本局自己来了

嗑各种同人cp,民局本局

只是个坑 不一定填

大概走向

私设双穿到平行世界的1927年,即神动2格林德沃之罪那年。平行世界里在邓哈穿越之前没有改变。

老邓是国王十字车站之后魂穿。

哈利是战争结束十年之后,成为一位沉稳可靠的首席傲罗后意外身穿。

战争和老邓的死亡对哈利造成了心理创伤,哈利战后未结婚。

原创人物

米卡•阿不思•波特(哈利的养子)

年龄10岁  

是哈利在22岁时领养的,黑发蓝眼长相可爱,热情开朗喜欢交朋友,很聪明有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的特质。(一个很爱很爱自家老爸的小暖男)

老邓穿越比哈利早,但记忆未觉醒。直到遇见穿过来的哈利记忆才开始逐渐苏醒。

纽特出场 

格林德沃 

此文不否认老格前男友身位,但他只是个渣前任

(在阿丽安娜出事后,他逃跑了在我心里他就是个渣男)

邓哈在原世界有羁绊无爱情!哈利视老邓为人生导师的。

老邓在觉醒中渐渐爱上哈利。哈利在与他相处中真正理解了他,感情渐渐变质。老邓表白后,两人在一起了。

暧昧期时米卡也穿过来了(哈利不知道他也穿过来了,一直没提自己的私人事况)老邓见到米卡后很震惊,以为自己喜欢的人已经有了家庭,(没错,我就是想写老邓吃醋)还冷落了哈利一阵,但后来说开了。

就先这样吧,有空我会填的

评论(10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