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局自己来了

嗑各种同人cp,民局本局

我又有脑洞了

还是平行世界穿越

原创人物   安格斯•邓布利多,九岁,平行世界中阿不思和哈利的崽,炼金实验意外产物(反正老邓擅长炼金术)。


私设平行世界里老邓战后存活。


哈利留校教授黑魔法防御课,老邓退休后成为霍格沃茨的老吉祥物,平时闲的没事干就研究一下炼金术。


哈利有空时就去观摩,一次意外他俩的魔力和一堆炼金材料融合生成了安格斯。


因为老邓的魔力更强大,崽崽长得更像老邓(大概有九分像),性格上偏向哈利——温柔、宽容又勇敢无畏。


因为两位家长都在学校,一位是前校长,一个是现任教授,崽崽从小在学校长大。戴过分院帽,帽子觉得他有四个学院的特质,不太好决定。


老邓无意中得到了一个老旧的笔记本,上面记载了一个古老的魔法阵,老邓布置好魔法阵后崽崽就穿了。(魔法的世界没有道理可讲)穿到这个世界哈利五年级时。


想一想吧,在粉红癞蛤蟆,在学校一边作妖一边找老邓茬时,一个小邓布利多出现了!(阿不思:你是黑粉吧)那画面——!







安格斯出自法语,意为“小狮子”

评论(1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