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局自己来了

嗑各种同人cp,民局本局

人在礼堂坐,孩从天上来

你们要的长篇来了,本文偏向沙雕


        自从四年级三强争霸赛之后,哈利觉得一切都变得糟糕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魔法部毫无作为,只是极力否认伏地魔复活的事实,现在更是派遣了一个粉红癞蛤蟆来监视霍格沃茨。


        邓布利多也一直回避他,除了他的家人和朋友,所有人都觉得他在说谎,这真的糟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心情郁闷的来到礼堂吃早餐,哈利不抱希望的向教师席看去,却意外看到邓布利多也在礼堂吃早餐。


        哈利一瞬间有种冲动,他想上去问问邓布利多为什么一直回避他,但也只是一瞬间,他意识到他不能,他也没有身份去质问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哈利沉默地低头用餐时,邓布利多抬眼看了哈利一眼,又在所有人察觉之前转移了视线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当然知道哈利的心情很不好,他也很想能够陪在他身边支持他。可是他不能,他不知道自己跟哈利呆在一起——自己会不会被伏地魔蛊惑——从而做出伤害哈利的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绝不允许自己伤害哈利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正当邓布利多沉思时,他有了某种感应。在这种感应的驱使下,他抬头向礼堂大门看去,然后被惊讶定住了躯体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时也有一些学生注意到了门口的异常,他们打量着这个不速之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一个小男孩,看起来只有五、六岁的样子,远未到入学的年龄。小家伙有着一头暗红色的齐肩短发;湖蓝色的眼睛澄澈又明亮,此刻正惊奇的打量着众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礼堂寂静了片刻,邓布利多站起来向礼堂中间走去。不知道为什么,从看到那个孩子的第一眼起,邓布利多心中就生出了巨大的喜爱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个孩子看到邓布利多,立刻很开心的向他走去,最后直接扑到了他的怀里,“爸爸!你怎么在这里啊?哈利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霍格沃茨师生:这是谁家孩子,怎么会到这儿来?———那孩子长的还挺可爱的———校长过去了———那孩子真勇敢,敢抱校长———他叫校长爸爸!———我一定是没睡醒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被抱住的邓布利多此刻看上去稳如泰山,他扶住小男孩的肩膀,和蔼的说:“孩子,我们得换个地方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哈利不明白,为什么那个小男孩认识他,并且非要他也来校长室。现在校长室里有邓布利多、麦格教授、弗利维教授、斯内普……包括他自己在内的一大群人。而那个小男孩,就坐在哈利的左手边,正在给落在他腿上的福克斯顺毛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孩子,要来颗糖吗?”邓布利多先开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,我想要一个柠檬雪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孩子,你叫什么名字?能说说你叫我爸爸的原因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我是你儿子啊。”“我全名叫 安格斯•H•邓布利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在另一个世界对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应该是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母亲是谁?”麦格教授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母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因为一次意外诞生的。”安格斯耸耸肩,满不在乎的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邓布利多眨了下眼睛,神情愈发慈祥,“可以详细说说吗?我对那个会让我成为父亲的意外非常好奇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问题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这不对。邓布利多心想,这不是意外。虽然他已经是个老人了,但他还不至于在炼金实验上范这种错误。是什么原因,让他允许了这个错误的发生?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哈利在哪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这。”哈利回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,我不是找你。我说的哈利,是我的另一位父亲。他当时拉住了我,跟我一起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没来找你吗?”安格斯对着邓布利多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邓布利多凝重的摇摇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